克拉玛依市法学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专家法律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4-15 13:15:10  作者: 郭玉强 郭召


会员专家法律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现场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3日,克拉玛依市法学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专家法律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克拉玛依市法学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克拉玛依市法学会课题》《克拉玛依市法学会课题研究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会议强调,市法学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从思想建会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市法学会要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为全面依法治市提供有力的法治理论支撑,从开展问题研究指导法治实践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市法学会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从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市法学会要积极探索实践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不断总结完善法治实践经验,从紧扣“四重事项”,到全面拓展法律咨询专家职能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市法学会要立足长远健康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向市法学会会员专家法律咨询委员会15名专家颁发了聘书,鼓励他们围绕“重大决策论证、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等问题向党委政府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