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检法两院加强协作 提升司法质效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3-01 16:06:59  作者:郭玉强 王子珍

座谈会现场

新疆平安网讯2月24日,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民事、行政法律监督工作座谈交流会,共研共商,共破难题。

座谈会上,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办案实务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案卷调阅、建议回复和虚假诉讼防范机制等工作交换了意见,以及公益诉讼案件判决执行、行政非诉执行中一些理论和实务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达成了一致意见。

克拉玛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麻玉江表示,法、检两院尽管分工不同,职责有别,但均秉持为人民司法的理念,维护社会公平争议,服务中心大局,应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联动,促进审判权和检察权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司法质效,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