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1-29 12:34:31  作者:郭玉强 唐宛灵

新疆平安网讯  1月27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为获得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白碱滩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举行授牌仪式。

“全国青年文明号”是指在工作岗位上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评选活动自1994年启动。此次命名表彰由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

白碱滩区分局刑警大队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实现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白碱滩区分局刑警大队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集体三等功,荣获克拉玛依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个荣誉。

据了解,2010年至今,该大队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29起,八类案件侦破率100%;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共计500余万元,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刑警,我们在工作中必须有韧劲、肯钻研、不畏难,能啃‘硬骨头’、能打硬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青年特点、对标创建标准、突出公安特色、打造服务亮点,不断提升刑侦战线侦查打击能力,助力克拉玛依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