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民警入户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2-03 11:18:12  作者:郭玉强 吕媛媛

新疆平安网讯  为了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户居民家中,更好地让他们及时了解相关惠民利民政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民警深入辖区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该局民警深入辖区社区、企业、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句向群众讲解了全会的主要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让大家深刻领会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全国人民谋取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宣传讲解,不断激发辖区群众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在天山路街道国光光华社区宣讲时,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政委孙建业表示,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基层市域治理、实践枫桥经验等工作,把纠纷化解在源头,把责任扛牢在肩上,力争“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确保辖区平安和谐。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