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政法各单位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02 18:23:28  作者:郭玉强

克拉玛依市政法各单位传达学习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立足职能 为建设平安、法治克拉玛依贡献政法力量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克拉玛依市政法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风险、处理问题、化解矛盾,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10 月 29 日,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岗位、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10 月 28 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新疆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擘画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克拉玛依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涛说:“我们将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完成当前目标任务、谋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平安克拉玛依、法治克拉玛依贡献公安力量。”

10 月 27 日,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人民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建立立审执协调联动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诉源治理,优化人民法庭布局,推动全市两级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10 月 28 日,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忠诚履行检察机关职能,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贡献。

10 月 29 日,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司法行政工作重点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发现机遇、找到路径。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吃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观念的大更新,以“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平安、法治克拉玛依”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