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区检察院向区司法局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

促进民营经济公平自律,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30 19:40:39  作者:郭玉强 赵薇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9日,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人民检察院向克拉玛依区司法局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书,在充分履行“法治服务”、强化民营企业矫正人员的刑事合规风险教育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在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书前,克拉玛依区检察院和区司法局就高度关注民营企业矫正人员恢复生产经营情况、更实支持企业经营发展方面达成共识,对区司法局落实检察建议的具体举措交换了意见,在简化民营企业矫正人员“经营性外出”审批方式上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完善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治理体系建设。

克拉玛依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11项检察政策,坚持平等保护司法理念,发挥检察建议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为促进民营经济公平自律,健康有序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