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综治暨平安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11 10:54:36  作者: 郭玉强 金照杰

新疆平安网讯 9月10日,克拉玛依市综治暨平安建设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陈飞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基层平安综治干部在服务社会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建设法治克拉玛依、平安克拉玛依,基层平安综治领导干部是关键和枢纽。基层工作扎实则全市扎实,基层平安则全市平安。广大基层平安综治干部要紧扣建设平安克拉玛依这一核心,勇于承担责任,敢于主动作为,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努力在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第一批试点城市中显真本领、见真成效。

陈飞强调,全市各级综治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综治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培训为契机,自觉追求工作的品位,切实加强对社会治理规律的研究,积极思考、敢于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提高统筹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激情,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事物,自觉加强对平安综治业务知识和实用技术的学习,自觉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技术破解社会治理难题。通过理论授课,观看专题视频和流动现场体验式教学等方式,不断开阔综治工作视野,开拓平安综治工作思路,增强工作的信心,更好推进平安克拉玛依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