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律师协会举行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9-11 10:50:48  作者:郭玉强 张辉

新疆平安网讯 “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8月27日,克拉玛依市20余名新执业律师身着律师袍 ,在市在律师协会会长司焱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律师宣誓规则(试行)》中规定的宣誓程序、仪式要求进行,表达了新执业青年律师明初心、守初心、担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法治信念,严格遵纪守法,恪守执业规范的决心,推动律师职业精神培育走深走实。

宣誓仪式后,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局长秦玉明为2021年新执业律师发放律师执业证。与会律师纷纷表示,集体宣誓活动增强了律师执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对于今后的执业有很好的指引、监督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