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20:02  作者:郭玉强 徐敏娟

新疆平安网讯 4月8日,克拉玛依市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平安克拉玛依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2021年度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作为撬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战略支点来抓,在更高的起点上提升全市社会治理工作的水平。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克拉玛依、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巩固工作成绩,保持工作定力,坚定推进平安克拉玛依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平安克拉玛依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克拉玛依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就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