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检察院开展“师徒结对传薪火 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16:16  作者:郭玉强 刘嘉祺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郭玉强 通讯员 刘嘉祺)3月29日,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师徒结对传薪火 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进一步强化师徒结对作用,助推检察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2019年已结为师徒关系的带徒导师,从实际工作中检验徒弟的成长进步。徒弟对照导师找差距,从导师的身上学习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对照导师自己还有哪些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等作了交流。同时,指出徒弟在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通过交流,结对师徒明确了今后师徒结对成长方向。同时,确立了四对新晋师徒结对人员,并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将检察“老兵”的敬业精神和业务技能,高效系统地传给检察“新秀”。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宏亮说,新进年轻干警是检察机关的新血液,承载着检察事业的未来,“拜师结对”活动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优秀检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师徒间教学相长,既是为新人成长提供捷径,也是对全体干警业务水平的整体升位提出的新要求。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