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召开政法队伍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7 12:55:41  作者:邵涛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5日,克拉玛依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警示大会。  

警示大会上,广大政法干警一起观看了《“独立王国”的灭亡》《蒙尘的警徽》等警示教育片,通报分析全市政法队伍中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广大政法干警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警示教育效果。  

大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跃伟向大家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提供的2016年以来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的相关数据,分析总结了政法队伍中的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犯罪深渊的原因和教训,要求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警醒、从中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根基,自觉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品质,牢记使命担当,严谨规范用权;强化自身建设,保持清正廉洁;坚决严明纪律,严守制度红线,持之以恒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  

会议要求,广大政法机关和干警要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真正做到无愧于时代的要求,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克拉玛依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