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7 12:55:41  作者:邵涛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5日,克拉玛依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震为全市全体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何震从准确理解加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着力从源头上解决影响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子问题和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

何震首先肯定了政法队伍近年来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牺牲。他说,经过广大政法干警的艰苦奋战和共同努力,克拉玛依保持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同时先后被命名为全疆唯一的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自治区首批优秀平安市。

报告会上,何震从信仰缺失,精神缺钙;对党不忠、离心离德;不敢担当,为官不为;脱离群众,自以为是;顶风违纪,行无所止;执法犯法,以权谋私;责任空转,监管不严等七个方面,结合相关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从源头上解决影响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子问题。   

何震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不动摇、坚持锤炼过硬作风,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人人争做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的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该市广大政法干警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广大干警思想认识、提高此次廉政教育质效,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