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见义勇为协会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和先进分子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8 18:09:13  作者:郭玉强

克拉玛依市网格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致富(右)给自治区见义勇为伤残英模丁克军送去慰问金
市、区两级政法委部门负责人给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个人库尔曼别克•纳孜尔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新疆平安网讯 “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我们的慰问和关怀,我将尽己所能,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好见义勇为表率,为在全社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平安克拉玛依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月3日,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个人库尔曼别克•纳孜尔握着克拉玛依市网格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致富的手说。

牛年春节将至,为弘扬社会正气,积极营造“人人关爱见义勇为、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良好社会风尚,克拉玛依市见义勇为协会走访慰问辖区历年来受国家、自治区、市、区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先进分子(先进个人)及其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自治区见义勇为伤残英模丁克军说,这么多年来,市委、政府对我们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关心、关爱始终是力度不减,遇到困难时,总是为我们给予最大的帮助。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克拉玛依市的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自《自治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保护办法》颁布实施以来,市、区两级政法委先后对十余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在模范的带动引领下,克拉玛依市人人关注见义勇为、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参与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渐形成。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