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法学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1-03 11:51:54  作者:郭玉强 郭召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郭玉强 通讯员 郭召)2020年12月30日,克拉玛依市法学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法学会工作报告、五项制度草案等议题。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规则(草案)》《克拉玛依市法学会工作调研制度(草案)》《克拉玛依市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草案)》《克拉玛依市法学会学术交流实施办法(草案)》等五项制度草案的制定,为该市法学会的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新时代法学事业制度化建设进行了有益探索。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要加强对法学会的领导支持,推动法学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繁荣法学研究、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创造良好条件。市法学会要充分发挥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作用,依照法律和章程认真做好联络、协调、服务等工作,不断增强自身凝聚力、号召力,鼓励引导广大法学和法律工作者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法学会建设,为法学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