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碱滩区委政法委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来源:白碱滩政法   发布时间: 2020-11-19 19:29:51  作者:孙媛媛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7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再学习。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钢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王新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对新疆稳定工作的认可,使我备受鼓舞,底气更足了。今后我会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尽全力维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党员王聪说:“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全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也是对我们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鞭策。我会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作贡献,将党中央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新疆稳定发展的动力。”

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精神领会入脑入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实效,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