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碱滩区检察:凝聚工作合力 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27 17:13:43  作者:姚强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邀请辖区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院,参加“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倾听民企呼声,增进司法认同,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在该院检察官的带领下,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白碱滩区检察院“四大检察”工作情况,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宣传展板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交流座谈会上,该院检察官向民营企业家们介绍了2020年工作情况,重点宣讲了上级检察机关出台的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规定。代表们围绕检察机关如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企业营商法治环境等内容讨论交流,并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有助于他们,提升民营企业依法依规经营水平和防控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