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区检察干警全力以赴筑起健康保卫线
来源:新疆检察   发布时间: 2020-08-03 18:24:0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人民检察院院党组积极组织干警投身抗疫行动,坚守战疫一线,用行动书写担当。

面对疫情,检察干警克服各种困难,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实现了抗疫、办案“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守护检察蓝,推动刑事案件办理工作有序开展。

检察干警迅速来到社区,全力服从社区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担当作为,采取“宣传+服务”的形式,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配合社区开展测温等服务,并结合自身特长优势,向居民群众普及防疫和健康卫生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驻守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科学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大喇叭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信息和知识,提高居民的防疫知识水平和个人防护能力,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疫情面前,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