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召开律师行业党建暨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6:58:3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6月29日下午,2020年克拉玛依市律师行业党建暨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克拉玛依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一年来,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服务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为主线,推动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向“制度健全、工作规范、运转高效”的方向发展;全市广大党员律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参与到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普法宣讲、扶贫帮困、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中,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努力参与矛盾纠纷调解,用专业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对2020年克拉玛依市律师行业党建和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区司法局负责人、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律师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