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白碱滩政法   发布时间: 2020-06-04 17:51:21  作者:孙媛媛

新疆平安网讯 6月2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政法单位、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政法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奋力拼搏,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全区政法干警敢于担当、冲锋在前,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充分展现了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优良作风。

会议结合实际对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我们必须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依然艰巨,全区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开展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为主线,以保障政治安全、服务经济发展两项工作为先导,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