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3-27 17:53:44  作者:郭玉强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6日,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加强正面宣传,提升政法社会形象和执法司法公信力。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快新媒体的建设和运用,优化与宣传部门的统筹协调,实现政法宣传工作“一盘棋”。要进一步加强党管宣传,构建和谐警媒关系,持续推动创新发展,为法治、平安克拉玛依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深度合作,形成共享成果的协同机制,做好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宣传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