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被命名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市”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55:38  作者:郭玉强

新疆平安网讯  春暖花开,喜报频传。3月25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获悉,在当天召开的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克拉玛依市被命名为“自治区平安市”称号。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牢牢聚焦总目标,紧紧围绕“平安建设”这一主题,扎实推进平安克拉玛依建设,全面落实各项综治措施,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让人民群众成为社会治理最大受益者、最广参与者、最终评判者。

目前,克拉玛依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满意度逐年提高。同时,涌现出了一批积极推进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的优秀工作人员。

“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强化保安全、促和谐的各项措施,以自治区优秀平安市为起点,将‘平安克拉玛依’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克拉玛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继昌说。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