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用画笔致敬“疫”线身影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3-06 23:56:25  作者:郭玉强 余培源

新疆平安网讯  战“疫”期间,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巡逻防控大队跃中便民警务站的执勤辅警唐雪峰工作之余,用手中的画笔记录“疫”线身影, 表达他对奋战在“疫”线所有逆行者的敬意。

今年22岁的唐雪峰毕业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19年9月,加入公安队伍。战“疫”阻击战打响以来 ,他和战友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已经连续一个多月没有回家。在小区执勤时,唐雪峰都接触了防疫工作者、为居民民生而奔走的社区工作者、不顾安危照顾病人的医护工作者和自己一样坚守“疫” 线的战友,每当他遇到感人的故事场景和电视画面就用心记下来,工作之余就用手中的画笔画出来。

“绘画是我生活的重要部分,同时生活也会是绘画的一部分。当我们被生活中的许多事感动时,总是免不了要去表现,这也是我抒发自己感情的行为。那些和我一样在工作岗位坚守了一个多月的战友们都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着,我就想把他们画下来,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唐雪峰说。

《“疫”线》
《照顾》
《众志成城》
《警医》
《志愿者》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