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碱滩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白碱滩检察   发布时间: 2019-09-20 23:05:1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019年8月28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工商联的大力配合下,邀请辖区十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院,参加主题为“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寇桂平带领民营企业家们在检察院二楼大厅,一起观看了主题宣传片

随后,民营企业家们在检察官的引导下,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民营企业家们很快了解了检察院的基本职能

活动第三项是参观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通过政治处检察干警的细致讲解,民营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检察官们办案背后的感人故事,引发了企业家们的共鸣

在活动最后的座谈会上,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感慨道:“感谢检察院举办的开放日活动,以前我对检察院的职责不是很了解,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对检察院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咱们检察院不仅在司法方面对我们民营企业保驾护航,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民族团结示范创建的工作也做的很好,让我们很受启发。”

白碱滩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寇桂平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各位民营企业家们能在百忙之中应邀来白碱滩区人们检察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使检察机关与民营企业家们建立起畅通的沟通交流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信息共享,我们检察机关会充分发挥民行监督职能,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难题,增强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责任编辑:吴幸子